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主任委员雒树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4-03-20 阅览

3月1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雒树刚一行来我校调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许达哲、田学军、古小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李巍、高岭,以及6省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代表参加调研。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青,陕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工委主任王建利,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海波,我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赵祥模陪同调研。

雒树刚一行参观了学校建筑学院、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功能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教育部低碳建筑环境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考察了学校在相关领域人才培养、优势特色、成果转化、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朱晓渭、赵祥模对雒树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全国人大、部分省市和陕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