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预约
参观预约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普及 >> 参观预约

一、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为重要的教学科研单位,非旅游景点,不向任何机构和个人收取参观费用。

二、参观开放时间为校园开放日、实验室开放周及我校寒暑假期间(具体日期见学校公告)。遇校内调休调课、重要活动或极端天气等不宜开放的情况,暂停参观。

三、团体及个人观众需提前3-5天通过电话预约,实验室配有专人讲解,每天分为以下两个预约时段:9:00-10:00,15:00-16:00。

四、参观当天凭预约时使用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入实验室参观。限量预约开放期间,观众须配合进行证件核录,进入实验室后请勿大声喧哗。

五、超过预约时段来校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观资格;因个人原因需要取消预约的,请于参观当天的17点之前来电告知。

六、校园分为开放区域和非开放区域。学生宿舍区、家属区和教学科研场所集中区域为非开放区域,不对参观者开放。请按指定路线参观,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教学、办公、科研等室内场所。

七、进校及参观实验室期间,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校园管理相关规定,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遵守社会公德,爱护校园环境、植被和文物,不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

实验室参观咨询电话: 029-822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