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与中色科技科技质量部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日期:2024-03-06 阅览

3月5日下午,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中色科技科技质量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举办。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出席座谈会,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实验室及相关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怡对张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强调,重点实验室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在绿色建筑领域开展联合攻关,共同推进特色成果的产出及转化应用。实验室团队与中色科技前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期待双方通过党建结对共建,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引领工程技术实践合作,共同推动原始创新成果产出。

张浩在致辞中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将为双方提供长期稳定的协作平台,以党建为引领,“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中色科技是我国唯一集有色金属加工行业规划、工程设计、装备研制、科研开发、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综合性企业,期待未来双方紧密结合绿色建筑领域科技研发与企业生产需求,扩大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科技创新。

中色科技科技质量部部长马书志介绍了公司概况、党建情况、科技创新与未来合作意向。双方就未来合作领域及发展方向展开了充分探讨,并达成了后续在绿建设计、环境咨询与评价、消防与安全管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基础框架。

会上,双方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前,张浩一行参观了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展厅及特色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胡伟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架构、特色研究方向、建设任务以及交流合作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