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西南科技大学到访实验室调研交流
日期:2024-01-25 阅览

1月25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代波一行到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我校副校长刘晓武出席调研座谈会,科技处处长刘艳峰、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刘晓武对代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优势专业、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以及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南科技大学办学特色鲜明,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科技创新。

代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西南科技大学的建校历程、学科建设、特色方向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经过多年积累建设,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艳峰对学科发展、科研组织、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思路与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展开了充分探讨。

会前,代波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雁塔校区展厅,实验室副主任胡伟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架构、特色研究方向、重点任务、交流合作等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