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亚洲建筑师协会主席 SADAR教授访问我实验室
日期:2018-11-29 阅览

2018年11月27日下午,亚洲建筑师协会主席SADAR MOHAMMAD JAHANGIR KHAN教授来我校访问。 SADAR教授考察了建筑学院及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院长、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加平教授进行了座谈。

SADAR·MOHAMMAD·JAHANGIR·KHAN教授参观建筑学院

会上,SADAR教授向刘加平院士介绍了自己构建多元文化建筑教学的理念以及正在研究与探索不同文化下的建筑设计方法等工作并热情邀请我校建筑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参与此项活动并赴巴基斯坦高校进行教育、教学等活动。

座谈会现场

刘加平院士对SADAR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建筑学院以及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理念。刘加平院士对SADAR教授关于构建多元文化建筑教学理念表示十分赞赏,双方就未来高校间建筑学青年教师、高年级学生互访及邀请巴基斯坦知名教授学者来我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将共同推进双方的合作,实现共赢。

SADAR·MOHAMMAD·JAHANGIR·KHAN教授与刘加平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