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重点实验室2021年公众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5-24 阅览

为积极响应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号召,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的科技活动周主题,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面向社会各界开展绿色建筑相关领域的科普教育和科学思想宣传,举办实验室开放周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01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4日至28日

02活动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科楼一楼展厅、主楼实验室

03面向对象●实验室展厅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开放参观

●实验室参观接受预约,

预约电话:82201728,联系人:武老师

04活动流程

●参观实验室展厅,每天安排两次(9:00,15:00)集中讲解时间。展厅将重点展示绿色建筑基础理论与适应性技术、生态城乡规划与绿色建筑设计方法、绿色建筑结构、构造与材料等领域重点科研成果。

●实验室开放周活动期内,实验室展厅不间断播放实验室简介及相关内容视频。

●现场参观实验室,了解绿色建筑发展与绿色建筑前沿技术及应用;

05注意事项

●为做好开放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团体参观请提前预约,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参观接受预约,如取消预约,须致电告知;

预约电话:82201728,联系人:武老师

●对活动有任何意见、建议及感想,请发至邮箱: klgb@xauat.edu.cn

欢迎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