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自主研究课题评审的通知
日期:2019-12-04 阅览

各课题申请人:

现将2020年度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答辩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12月11日(周三)晚上7:00

二、答辩分组及地点

基础理论与适应性技术组:重点实验室会议室

城乡规划与建筑设计组: 建筑学院会议室A

材料、结构与构造组: 建筑学院会议室B

具体分组及答辩顺序详见附件。

三、答辩要求

1. 所有答辩项目必须使用重点实验室提供的PPT模版及提纲制作PPT参加答辩

答辩提纲:

1申请人基本情况

2)项目的立项依据(简述)

3)项目的主要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重点阐述)

4)项目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与创新点

5)项目的前期工作基础(请说明近三年本人主持、参与各类纵向、横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以及获奖情况)

6)项目的进度安排、项目研究成果及预期达到的目标(成果要求:1SCI建筑学A类或建筑学B类期刊收录;2EI收录(第一作者或责任作者(通讯作者)的第一完成单位必须标注重点实验室)

2. 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8分钟,其中项目答辩人陈述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请项目申请人按照PPT模板认真制作PPT。答辩当日请各答辩人提前20分钟到会并提交PPT。各申请人请按时到会参加项目评审答辩,逾期不到会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项目分组及答辩顺序

2.答辩PPT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