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建筑物理学术大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
日期:2018-11-12 阅览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发展理念,进一步促进建筑科学研究的创新与发展,深化建筑物理在支撑“绿色、生态、低碳”城乡建设中的作用,拟于2018年11月12日~1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中国建筑学会第十三届建筑物理学术大会,大会主题“绿色·健康·宜居”。作为中国建筑学会6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第54场,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物理分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协办。

大会将充分总结和交流建筑技术科学的创新成果,聚焦城乡建设中物理环境相关热点议题,为各地的专家、学者及业界人士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为城市化建设中的物理环境设计提供具体的理论指导和实施参照。本次大会将从征集的论文中,由大会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论文,优秀论文作者将获得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物理分会颁发的优秀论文证书。

会议受到国内外多家高校、科研设计院所、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届时将有多位业内知名专家到会并进行专题报告,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及与该行业、领域有关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会。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