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刘加平院士与朝鲜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校长金英培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19-05-29 阅览

5月28日下午,朝鲜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校长金英培一行来访,与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党委常委、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毅,副院长冯璐。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雷振东主持。

1559121411134156.jpg

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致辞

刘加平院士在致辞中,首先对金英培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并回顾了去年率中国建筑学会代表团访问平壤建筑综合大学的场景,期待在金英培校长的支持下,能够建立学院与平壤建筑综合大学的交流合作,促进中朝师生交流互访、加强人才联合培养。

1559121426852940.jpg

平壤建筑综合大学金英培校长讲话

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校长金英培在讲话中表达了与刘院士在古城西安再次相见的喜悦之情,高度赞赏了建筑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举措及所取得的成果,尤其感谢刘院士在为两校开展合作交流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期待双方更进一步开展密切友好合作。

1559121435648833.jpg

座谈会现场

参观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前,金校长一行参观了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建筑广场。

1559121784976527.jpg

刘加平院士与金英培校长一行在东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