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科技部郭志伟副司长一行来我校调研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日期:2015-11-09 阅览

2015年12月7日下午14:00,科技部基础司副司长郭志伟、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一行5人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察调研西部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情况。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科技部基础司基地处副处长任家荣,陕西省科技厅基金办主任伍小莉,陕西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孙路,我校校长苏三庆、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加平、校办副主任邱必震、科技处处长武乾,实验室其他负责人牛荻涛、王怡、杨柳、雷振东、刘艳峰、于洋、刘春燕等参加了调研。调研汇报由副校长郝际平主持。

首先,校长苏三庆教授致辞,他对郭志伟四张、卢建军厅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情况进行介绍。接下来,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加平院士从建设重点实验室的意义,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重点实验室基础与条件等方面汇报了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具体情况。

听完汇报,郭志伟司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我校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希望加强与地方产业发展的联系,体现区域特色;希望在同行和同类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进一步体现优势;希望尽可能多的获取在经费、政策等方面的支持,为下一步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创造有利的条件。

汇报结束后,郭司长一行人还考察了实验室集中实验场地,建筑设计平台与结构与抗震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