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来重点实验室参观
日期:2016-10-24 阅览

2016年10月22日下午,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一行人来到我重点实验室参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教授向各位参观来访人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概况、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并回答了参观人员的相关问题。

此次的参观活动是第十二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当日第十二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在我校召开,北京建筑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湖南城市学院及我校等全国十余所建筑类高校的书记、校(院)长齐聚一堂,围绕“五大发展理念下建筑类高校的改革与创新”主题,共话建筑教育发展未来。

本届论坛期间,与会代表除了参观重点实验室外,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建筑广场及草堂校区等。